林志玲演戲夠認真 吳宇森也動容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前往香港參加電影「赤壁」的首映記者會,她穿著一襲粉色洋裝驚豔全場。另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男主角之一的梁朝偉,為了自己的婚事,已經先宴請過「赤壁」的劇組人員,不過,梁朝偉低調不願多談。

 

豪情萬丈的殺戮戰場、柔情唯美的愛情故事,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電影處女秀,讓「赤壁」未演先轟動。 赤壁在香港展開宣傳,記者會上林志玲坦承,要演好大家心目中的美女小喬,的確很不容易。藝人林志玲:「最難的地方應該是,剛開始的時候,自己缺乏自信心,比較難找到,哪裡是對是錯。」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,林志玲的努力,感動了劇組人員,就連導演吳宇森都稱讚林志玲的投入。國際名導演吳宇森:「志玲啊,還可以啊,哈哈,我覺得她真的是非常認真的人。」而在戲中扮演周瑜的梁朝偉,記者感興趣的,卻是偉仔究竟什麼時候要娶回劉嘉玲?港星梁朝偉:「當然還沒決定,還沒想到,因為最近都在忙亞洲區宣傳,可能要等宣傳完,才會去想到吧。」梁朝偉避重就輕回答,全因為不想模糊焦點,不過有香港媒體爆料,他已經在尖沙嘴宴請劇組人員和拍攝赤壁的伙伴們,分享即將結婚的喜悅。

奇摩新聞網【赤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