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壁當花瓶? 導演吳宇森:林志玲戲份很重

為了宣傳新片,導演吳宇森帶著劇中主角金城武等人,及第一次演戲的名模林志玲出席記者會,林志玲一襲白色削肩的露背禮服,加上4百多萬的珠寶行頭,一現身就讓大家驚豔;只是當記者問她,認不認為自己是位稱職的花瓶時,她臉色一沉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但是她強調,每個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;如果演好「花瓶」也是應盡的責任。

 

赤壁電影主角梁朝偉、金城武、張震外加林志玲,三帥一美出場,現場鎂光燈馬上閃不停,梁朝偉隨性、金城武瀟灑、林志玲身穿一襲白色削肩露背禮服,搭配296萬葉子造型的鑽石耳環,和129萬的戒指,全身上下總共4百多萬的行頭,顯得美艷動人。

 

記者會上記者首先就提出林志玲演的小喬是否「只是漂亮花瓶」的麻辣問題,林志玲鎮定的回答說,「如果一個女孩子,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,她就必須要詮釋一個比較美,或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,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,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,我現在覺得,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。」林志玲的高EQ回答,讓其他媒體忍不住為她鼓掌叫好。

 

只是當林志玲自己回答完時,臉色馬上一沉,淚水在眼框裡打轉,和坐在隔壁的金城武對看,顯得滿臉委屈,金城武和梁朝偉聽到花瓶問題,兩個人的臉色也都不好看,而導演吳宇森趕緊出面緩頰強調,林志玲在電影中不是花瓶;林志玲在「赤壁」的演出讓人驚喜,他並表示,自己拍過很多男性電影,在女主角戲份中小喬算是最多的。

 

雖然聽到導演稱讚,林志玲還是很無奈,在一旁重重嘆了口氣,看得出來就算嘴巴說已經把角色飾演得恰如其分,但「花瓶」兩個字對她已經造成傷害。


奇摩新聞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