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山線站長-阿玉貓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日本的草莓電車(Strawberry train only in Japan
 
全世界唯一的既可以一邊欣賞玩具,一邊乘著上下班、上學放學的玩具電車,上月底 開始,正式在和歌山縣內運行。

 
這是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(行駛在和歌山到貴志之間的全長約14.3公里的電氣機車)所進行的別具一格的嘗試。

 
大約花費了2500萬日元改裝的,這由2節車廂所組成的電車,周身通紅十分耀眼,車身外側面寫有醒目的玩具電車(OMODEN的字樣,車內也一改我們往日所能見到的日本電車的形象。

 
最吸引視線的,是貼窗而立的密封玩具自動售貨機共有10臺,除了可以買到電視裡經常出現的卡通、玩偶之外,還可以買到該電車的原創商品。

 
此外,還有可以展示70個以上玩具的櫥窗,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精巧小玩。而有一部分電車的座位,用木頭制成動物的形狀,可以讓孩子們體驗到游園地的快感。

 
還有幼兒供使用圍欄,裡面鋪著地板等,就像是在自己的家裡一樣。



【心得感想】  ...好   可   愛 ...=/////=

●想知道更多阿玉的資料,請前往
【 阿玉的玉照】
【日本阿玉網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