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放電影心得了

雖然有看到很多好看的電影,布過沒什麼心得說@@a...

之前有看嗜血真愛

雖然結局很性感

跟幕光之城類似啦^_^

PO上第ㄧ季的嗜血真愛簡介

聽說6月份美國才會有第二季@@

等ㄅorz

不過也可以買書來看,共三本

不會讓書迷失望的^_^

 

 

 

第一季的劇情簡介:

 

噬血真愛01:越界之愛(第一季始)

這部HBO精彩自製影集改編自美國百萬暢銷小說"南方吸血鬼"系列(獲安東尼獎),並由奧斯卡/金球獎編劇亞倫鮑爾("美國新玫瑰情","六呎風雲")打造,帶領觀眾進入現代吸血鬼的奇幻世界!本片獲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(安娜帕昆).全劇起始於量產人造血發明之後,全國各地的吸血鬼紛紛重新出「棺」。在路易西安納州,具有通靈能力的女服務生蘇琪,愛上了「高齡」一百七十三歲、名叫比爾的吸血鬼,但她卻無法讀取比爾的心思。一次蘇琪從「吸血鬼剋星」拉崔兄弟手中救了比爾一命,並在兩人獨處的黑暗中,測試比爾是否會恩將仇報。蘇琪的好友塔拉,辭去了工作,改到山姆的餐廳上班。

噬血真愛02:初嚐禁果

為了報恩,比爾救了蘇琪一命,讓她免於受到拉崔兄弟的報復,並且還貢獻自己的鮮血來癒療傷口。比爾受到葛蘭家邀請,參加一場迎新派對,在派對結束後兩人一起回到比爾的破屋裡,但比爾卻必須抵抗自己攻擊蘇琪的慾望。當心甘情願的蘇琪返回比爾住處時,她見到一群比爾的朋友,正等不及享用自動送上門的好菜。

噬血真愛03:宣示主權

吸血鬼馬肯、連恩和黛安一行雖然想染指蘇琪,但在比爾挺身保護下迅速撤退。山姆想為自己寂寞的生活尋找短暫慰藉,塔拉則想逃離酗酒母親的憤怒。傑森氣唐恩表現不佳,於是轉向山姆的廚師拉法葉尋求協助。

 

噬血真愛04:夜訪吸血鬼

傑森再度惹上麻煩,而且還落難警局。塔拉出面解救,但她和拉法葉都不知道該拿傑森怎辦。葛蘭促使蘇琪運用她的通靈能力,找出幕後真正兇手,好讓傑森脫罪。蘇琪要比爾帶她去吸血鬼酒吧,她過人的通靈能力讓另一名吸血鬼艾瑞克大開眼界。在回家的路上,比爾再次向蘇琪證明自己的威力。

噬血真愛05:回憶之窗

禁不起蘇琪要求,比爾在教友面前回憶南北戰爭時的盛況,雖然安迪和巴德對此依然半信半疑。山姆儘可能向蘇琪明示暗示,但她就是還沒準備定下來。儘管塔拉大力阻止,拉法葉還是說服傑森再喝一杯「吸血鬼之血」(又名V果汁)。比爾獨自在家,回憶起痛苦的戰爭時期,以及那改變自己一生的事件。

 

噬血真愛06:事有蹊蹺

蘇琪決定仔細傾聽朋友和鄰居的內在聲音,希望能找出事實真相。此時傑森正開始嚐到V果汁的後勁。塔拉的母親宣稱自己被惡靈附身,希望女兒能出手相助,但塔拉一口回絕。山姆和塔拉逐漸培養出默契。

噬血真愛07:挺身而出

蘇琪揭露自己痛苦的童年回憶,讓比爾決定採取行動。雖然塔拉心存懷疑,但還是同意付錢請法師驅趕母親身上的惡靈。為了喝到V果汁,傑森跑回吸血鬼酒吧,並在那裡結識喜愛冒險的艾咪。一群吸血鬼闖進山姆家想找比爾,卻受到鎮民的攻擊。

噬血真愛08:第三隻手

蘇琪似乎預知另一件悲劇的誕生,只好盡力安撫自己的情緒。母親的好轉,讓塔拉非常驚訝,而且還考慮自己也接受相同的治療。傑森的新女友讓大家留下好印象,但當V果汁喝光時,她卻顯露出不為人知的黑暗面。在比爾的要求下,蘇琪同意發揮她的通靈能力來幫助吸血鬼警長艾瑞克,揪出酒吧裡的小偷。

噬血真愛09:愛的代價

比爾為了保護蘇琪而違反吸血鬼的禁忌,為此他必須付出極大代價。傑森和艾咪為了喝到更多血,而綁架了吸血鬼艾迪。眼見母親的病情大幅好轉,塔拉找珍妮商談,希望也能驅逐心裡的惡魔。蘇琪回到家後,比爾要求山姆在他不在時負起保護蘇琪的責任。

噬血真愛10:審判

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,山姆向蘇琪透露心底的秘密。以為心裡的惡魔已經被驅逐,塔拉和母親一同高興慶祝,卻發現珍妮另有目的。在瑞尼和艾琳的訂婚宴上,蘇琪不斷受到幻象所擾。傑森和艾咪為了該如何處置艾迪而爭論不下。塔拉因為交通意外而被關進監牢。在公審會上,比爾因為違反禁忌而面臨嚴酷的處罰,不料最後他卻受命展開一場與年輕女子潔西卡相關的任務。

噬血真愛11:愛的考驗

比爾終於完成刑罰,儘管他和艾瑞克都發現潔西卡頗有蹊蹺。為了解決最近看到的幻象,蘇琪到警局去蒐集情報。傑森協助艾咪善後,雖然覺得兩人未來無望卻又走不開。塔拉氣母親不肯前來保釋她出獄,不過一個富有的社工瑪莉安卻現身相助。比爾不在的期間,無依的蘇琪只好向山姆尋求慰藉

噬血真愛12:欲愛欲死(第一季完)

蘇琪發現有關謀殺案的線索,自己卻也因此陷入危險。塔拉決定再次和瑪莉安搭上線。反吸血鬼份子奧瑞到獄中造訪傑森,讓他燃起希望。比爾再度出手拯救蘇琪,也讓自己的命運出現考驗。山姆和舊識重逢,而拉法葉卻在對的時候出現在錯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