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加泰隆尼亞音樂宮】]

IMG_0532-2.jpg

因為裡面不準懂國語的導遊在裡面講解,所以我們先呆在外面聽完解說在進去

這是佇立在音樂工外面的一個重要雕像說明著由來...

  音樂宮阿..印象深刻的是當地的居民還提醒我們要小心自己的包包,因為他們這邊是對旅客用@@領隊也要我們靠牆壁走,避免被搶的機率提高。音樂宮裡面也不能照相,不過大致的內容是在說明他們裡面的設備不錯,視聽也不賴,可是他卻用另人聽不懂的英文講解,又不許講解員翻譯給我們聽..就覺得聽的霧沙沙的@@好加在講解員有在外面先說明了,免的真的有聽沒懂了!


2.11    主教堂、市政廳、加泰隆尼亞音樂宮、達立美術館

       旅店:同第一天

       餐點:早餐(自助式)、午餐(中式餐)、海鮮餐

 


【達利美術館】

這雕像是由餐館走道達利路途中遇到的

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丟鉛球的人,丟完球後腳趾頭匯用力的分開似的...

IMG_5759-2.jpg


這是入口前的達利創作的蛋頭先生

IMG_5761-2.jpg

 

  達立美術館,講解員講的更生動了!( I like ! ) 尤其是樹立外面的雞蛋先生,這講到每個國家都有爭議的問題了,到底是先有雞還使先有蛋呢?^^達利能不能照像呢,可以的阿^^真是太好了!因為它的作品實在是太有名了,尤其是那個紅色的嘴唇,曾經紅到台灣來唷!當初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勒~達立利用廢工廠製作了這個美術劇場,放在室內的林肯的馬賽克畫像更是經典阿^^許多人看到還認不出來勒,近視的人可以將眼鏡拿下來再看ㄧ次就知道他在畫什麼了^^還有那個黃金麵包,讓人聯想到先有麵包還是要先有愛情!達利的許多作品都彷彿在問世人這些不確定的答案,但對達立作家本人卻彷彿答案早已出現似的。看到達利的作品真的有種思考的感覺而不單單只是看到他的畫作(可見講解員太贊了!!)


看不懂下列那幅畫的...有兩個方法~

近視者,可將眼鏡摘下就可以看出訣竅^^

沒有近視者,可以試試看鬥雞眼的方法@@

....

可以看出個什麼東西吧^^~

【猜猜我是誰】

IMG_0631-2.JPG


【性感的女神】

她那性感的嘴唇,曾經受台灣邀請紅到故宮唷~

IMG_0694-2.jpg


這個是館內的第N個入口,用了許多的材料來拼出,具有獨特意味

IMG_0708-2.JPG

這關於天神的故事,很有3D的感覺

整個天花板都是@@所以相機根本塞不下..可能要躺在底板才能容納吧@@

可是躺下去的話..我覺得我會被後面的人群當地毯踏過(XD)

IMG_5803-2.jpg


晚上都海邊吃海鮮料理!!超豐富的唷~不怕你不吃,就怕你不來ㄚ!

旁邊是他們當地著名的"大金魚雕像"

白天從天空往下看會看到這支閃閃發亮的金魚^^

IMG_0897-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