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紙箱王主題餐廳】→點我可以直接連結紙箱王的蜂窩唷

IMG_0455.jpg

紙箱王為當地主題餐廳,適合親子間的休息活動

裡面的一切都是用紙箱所做出來的,椅子、杯子、桌子、檯燈、模型等

除了水、食物、文具用品,可食性不為紙做的以外

碰觸到的支撐物品都可以為生活中的"紙"

餐廳假日11點開門,10點開放電話預約位子

部過尖峰時刻,服務人員會邀求您到現場填些資料等待您的位子

IMG_0468.JPG

當地相似薰衣草森林80%,雖然地點不向薰衣草森林般的大

戶外也沒有像薰衣草有安靜的湖泊

部過戶外卻有主題似的建築物讓您可以近距離拍照 

每個特餐的主題都有生菜、主餐、湯、甜點、五穀飯,還有附上小菜和醋(這樣吃,連大男孩也很飽ㄝ)

IMG_0474.JPG

吃飽後就可以四處趴趴走了,後面有紀念品店、紙箱館等小館可以參觀

IMG_7493.jpg

相信這些用紙做的商品,材質應該有經過特殊處里加強紙質了@@

不然其實一般的紙質,應該一碰就"軟趴趴"了..

(老闆,我真的輕輕拿,輕輕放@@)

IMG_7573.JPG

看到這張照片,我又有動力繼續回到學校

雖然沒有錢,也沒有閒到荷蘭風車村和比薩斜塔前拋我借的碩士服

不過「有夢最美,希望跟著我,照片為最佳證明」(哈)

IMG_762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