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6月19日這次的日月潭在99年6月底前搭乘貓纜送九族門票,當然要搭配買會比較划算吧

畢竟我們家是五個人出遊,堅持要盪過去玩一下遊樂設施在盪回來(哈)

早上先到【天后宮】朝拜一下IMG_0448-1.jpg

只有一個心得...景色依舊..天后宮仍然豎立在那邊,旁邊的街巷景色跟當初來的都一樣..

想到當初,我還跟這家人台灣頭台灣尾的大廟朝拜一下...

現在,只想好好的用感謝的心情拿香...

謝謝有這樣的家庭,有這樣好的父母親..

不知道現在改變我的個性還來不來得及阿,很遺憾自己是個不太會講話的孩子

但是要想改變,需要時間也需要包容..大家都這樣的容忍我..

我也想要擁有改變的膽子,包容的氣魄,知錯能改是件好事

但是,我太膽小了...處處擔心受怕的..這樣沒辦法包容他人更沒法獨立自主IMG_0446-1.jpg

景色依舊,我卻迷戀現在的生活環境

改變,怕傷感情;不改變,無法成長

溝通,說不清;代溝,停留原點....

IMG_0453-1.jpg  

不想要在像這頭石獅子般,你看我我看你的情況僵持不下...

IMG_0451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