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之後,出口只有一個,所以也不怕迷路,站內就有御手洗和小便利商店,出站的左手邊是特級列車服務處,左前方為本川越詢問處(此處可拿本川越地圖),正前方就是PEPE百貨公司(川越PEPE不提供免稅服務)

 img282.jpg img283.jpg  

 

而我們要搭乘的巡迴巴士依照指示就在圖上E2的地方,購買巡迴巴士的車票就跟巡迴巴士的司機購票即可,明顯標的物就是旁邊有個電話亭和排隊的人龍。

本川越先拿地圖再前往巴士站.jpg

 

 

如語言不通者可以出示照片指示要購票當天無限次的乘車券,其實售票員是懂得意思,買完要記得禮貌說謝謝唷!!

 

如不想一路上都在搭巡迴車,想要中途下站徒步也可以,就不用購買無限次巴士券,可以等司機開車到站牌下車時支付日幣也可以!當地人選擇搭車搭到哪一站就付站錢,觀光客為了一天能夠逛多個景點,是必要選擇無限次搭乘較划算

 

巡迴巴士¥500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 復古巴士也時候會客滿,如不建議的旅客,可以搭乘在復古巴士後方的替代車,替代車就沒有復古巴士這麼"勾追(台語)"了,就是普通大約可乘載18人左右的小巴。下圖就是復古巴士停在時之鐘的下方....好應景阿!!

 IMG_4800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 從時之鍾站下車,這一整條都是復古街景,下車的左手邊走約20分鐘就是本川越站。

按照下圖小豬的反方向就是車站的方向

IMG_4814.JPG 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看這龍貓是新開幕的,裡面擺有宮崎駿的商品,有茶杯、盤子、娃娃、手帕、澆花的水壺、浴巾等等多樣化商品

IMG_4813.JPG  

每家店都很有特色,有道地當地人醃製的醬瓜、手工特色杯、特色地瓜做成的各個小吃,都可以讓遊客當伴手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