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日本沒時間吃飯時,就會決定吃個松屋,網友推薦經濟又實惠,不過因為女性很少出沒在此處,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跟同伴一起來品嘗!!

店名:東京池袋向原店 - 松屋

地址:170-0013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-40-2 近代BLD.8號館1樓

電話:03-5911-2361

大約方向:出池袋東口,眼前會看到兩條路線延伸,走左邊那條(要過馬路到對面),步行約3~4分鐘

根據網友討論,是因為女性吃松屋不是這麼的適合。因為以我幾次吃松屋的情況來說,我看過上班族(男性)、工人(男性)、中產階級(男性)...等等,幾乎清一色是男性

所以,建議如果要嘗鮮的女性,可以跟同伴一起。出門在外個人安全還是要顧慮,不管是否語言通不通,自己小心,家人也會放心。新宿我吃過的松屋服務員為男性,這間池袋的服務員為女性(視店家招募員工為主)

S__2555927.jpg

       這次路過到東池袋-豐島區的松屋,以往的松屋是傳統型的按鈕,這間松屋已經改為觸控式點餐,且貼心的設計成適合外國旅客的語言 - 日本語  英文  中文  韓語 共四種語言,如下圖:

S__2555923.jpg

如果日語完全看不懂的,就點【中文】吧!區分為 內用區/外帶區

S__2555924.jpg

畫面分為 (左)推薦菜色 / (中)牛肉飯、烤肉蓋飯、咖哩飯、套餐(附拉沙)、小菜 / (右)結算金額、回首頁

S__2555925.jpg

我點選 內用區-烤肉蓋飯,畫面如下:

每個蓋飯都可以選 標準尺寸or 大碗加飯。(例如爆量蔥花鹽烤豬肉蓋飯,平碗450日圓,大碗550日圓)

※平碗量:女孩子吃得飽的飯量,約一碗。大碗量:男孩子吃得飽的飯量,約一碗半

S__2555926.jpg

下方畫面為加點小菜的部分,可加點雞蛋或沙拉,泡菜,牛肉等

選好之後金額會出現在右下角,依照金額投幣進去就會掉出餐券小票,拿給服務人員即可出餐!!

座位上提供 冷水/熱茶/醬油/泡菜/醋等調味料,以及筷子/湯匙,幾乎該需要的都放在桌面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