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到達不丹,所有的一切都交給當地的領隊,天氣交給菩薩決定,運氣交給不丹的蓮花生大士,許多景點都是要搭配車程與時間,我在台灣用GOOGLE地圖標示了路程與時間,到當地都派不上用場,景點→商店→吃飯→上車睡覺→下車尿尿的過程中,都要經過領隊事先聯絡以及路程狀況能否停車...很多的因素考量,所以台灣旅行社給的行程只能當參考,再加上自己上網查些資料等等,衣物、食品用品的準備之外,其餘都交給當地的天氣,我們就放鬆的享受每一天!

 

我使用了手機裡面的內建功能來測試每天的運動量!!每天這樣走路真的瘦很快,加上當地的菜色無遊清淡烹調,每天的天氣都很好,回國後每個團員都有被淨化的感覺!!

我是屬於只要有景點一定下車拍照,上車睡覺,有廁所一定要去的人...所以這數據只能提供參考

必到當地還是要視個人體力、天氣、精氣神的情況旅遊才不會有壓力

 

第一天 動物園/釋迦摩尼巨佛

S__7946253.jpg

第二天 奇美廟/普納卡宗

1552875941810.jpg

第三天 驅車前往通薩/通薩宗

1552876076215.jpg

第四天 驅車前往布姆塘/加卡宗/卡楚拉康寺/燃燒湖

1552876245101.jpg

第五天 白鳥寺/古傑寺/強巴寺/淡心寺

1552876324648.jpg

第六天 岡提寺/伯茲卡谷

1552876433505.jpg

第七天 Simtokha Dzong /加西丘宗/不丹紀念碑

1552876558741.jpg

第八天 祈楚寺/UMO hotel

155287667622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